投资者关系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告通函

中闽能源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日期:2021-03-18 08:37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中闽能源         公告编号:2021-006

债券代码:110805         债券简称:中闽定01

债券代码:110806         债券简称:中闽定02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413日,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继续聘请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负责公司财务报告审计、验证及公司内部控制审计等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4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中闽能源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58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2021317日,公司收到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2020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陈蓁、白灯满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陈蓁工作调整原因,将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由陈蓁、白灯满变更为白灯满、范言长。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范言长的情况介绍

1、从业经历:从 2011 年至今一直专职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工作,担任多家拟 IPO 企业、大中型企业年度审计现场负责人,具有丰富的证券业务从业经历和较强的专业胜任能力。无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形。

2、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3、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从事证券服务业务 10年。

4、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 2020年度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3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