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告通函

中闽能源关于监事会主席去世的公告

日期:2021-06-28 09:49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中闽能源        公告编号:2021033

                                                          债券代码:110805                         债券简称:中闽定01

                       债券代码:110806          债券简称:中闽定02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瑜先生不幸去世。

陈瑜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严谨细心、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以十分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监事会主席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监事会合规决策、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等方面尽职尽责,为公司治理和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陈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陈瑜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陈瑜先生去世后,公司监事会成员减少至2人,低于《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完成监事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6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