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告通函

中闽能源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日期:2021-07-12 09:4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中闽能源         公告编号:2021-035

债券代码:110805         债券简称:中闽定01

债券代码:110806         债券简称:中闽定02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217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材料,202179日在中闽(平潭)风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2人,实到2人列席了会议,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福州市长乐区中闽风电有限公司的议案

鉴于目前公司开发建设长乐地区风电项目的可能性较小,福州市长乐区中闽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乐风电”)一直处于空壳状态,已无实质性业务,无存续的必要,为清理休眠企业,会议同意注销长乐风电,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长乐风电的清算、注销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福建莆田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托管协议支付条款的议案》

2020814日,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受托管理控股股东子公司福建莆田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闽海电”)与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福建莆田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投海电”)签署的《福建莆田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约定,闽投海电于每一会计年度结束后次年的531日前向中闽海电支付上一年度的托管费用。为及时结算托管费用,会议同意托管协议签订方签署补充协议将托管协议上述支付条款进行如下调整:闽投海电于每季度首月15日前向中闽海电预付当季度经闽投海电和中闽海电确认的预估托管费用,同时结算上一季度发生的托管费用,上一季度预付款用于冲抵上一季度托管费用,多余部分抵作当季度的预付款,不足部分由闽投海电补足;在闽投海电年度审计完成后15日内,中闽海电与闽投海电根据审计结果进行该年度托管费用的最终汇算,中闽海电将该年度多收的托管费用退还闽投海电或闽投海电向中闽海电补足该年度的托管费用。

因本议案涉及与公司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公司关联董事张骏、王坊坤、苏杰、严水霖、姜涛、潘炳信需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中闽能源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7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