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投资者教育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8-05-29 15:14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福建证监局的通知,为深入推进投资者保护工作,引导投资者“全面知劝、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提升中小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85281720分正式启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以知识竞赛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

本次活动氛围网络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网络海选采取手机H5页面线上答题方式,投资者通过答题闯关获得抽奖机会和积分,并通过累计积分提升个人排名,以周赛和总积分名次赢取相应的奖金和奖励。复赛分为若干赛区,将联合地方省级电视台以电视大赛形式制作并播出;决赛结合活动主题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录制播出。

具体参与方式请见附件图片内信息,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