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风机噪声影响 整改后达标监测情况公示

日期:2021-05-08 19:03 来源: 测试

  根据《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闽岚环责限[2021]1号)要求,在完成风机噪声影响污染整改任务后,需将整改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向社会公开。现就整改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具体整改措施为:

  1.风电场风机在轮毂高度处风速8m/s及以下工况运行时,昼间及夜间风机正常运行;

  2.风电场风机在轮毂高度处风速8m/s以上工况运行时,昼间风机正常运行;

  3.风电场风机在轮毂高度处风速8m/s以上工况运行时,夜间对20#风机采取降噪模式运行,其余风机正常运行。

  根据监测结果可知:在对20#风机采取降噪模式运行, 其余风机正常运行时,红旗村深坑底51号、红旗村深坑底27号、龙头村龙头71号、红旗村深坑底120号夜间环境噪声境均能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2类标准要求。采取整改措施后监测结果见附件。

  建设单位:中闽(平潭)新能源有限公司

  监测单位:福建省闽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

  联系人及电话:丁工  0591-23239969

  附件: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项目降噪模式下噪声监测报告

  中闽(平潭)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