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福清风电获授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日期:2023-11-01 14:54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福清风电举行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国云、应急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烈华,以及福清风电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在授牌仪式现场,林国云对福清风电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授予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匾额,希望福清风电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劲头,持续用力,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福清风电党支部书记林滨牧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协会的互助协作,共同推动福清风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授牌仪式结束后,林国云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旗狮风电场,详细考察风电一线生产实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