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公司纪委书记对外派黑龙江干部廉洁谈话

日期:2020-09-30 21:55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召集大家在这里开展廉洁谈话,主要是向同志们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提醒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近日,中闽能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滨对外派黑龙江富锦风电、热电公司工作的6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洁提醒谈话,并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精神状况。


梁滨书记指出,开展廉洁谈话是落实党规党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目的就让我们的干部能把好人生的航程,走对路、走稳步,确保不掉队、不出事。梁滨书记强调,外派省外干部肩负着中闽能源“走出去”发展的重任,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讲政治、有规矩作为行为修养的底线要求;要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履职能力,依纪依规用权;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抵御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表率,践行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