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中闽能源组织开展电气设备技术培训

日期:2020-10-15 22:41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中闽能源在福州举办为期1天的电气设备安装、检修、试验专题技术培训活动,公司系统检修技术骨干和生产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秋萍、陈影前来讲授。两位专家重点围绕电气设备安装技术规范解析、变压器(含互感器)检修与试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电力生产事故、设备故障、技术疑难、技术改进等问题展开分析,并与在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培训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开设多个分会场,让一线值班及省外项目生产人员在线共享知识“美餐”。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点燃一线生产、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的提升,将理论紧密联系实际,用规程规范指导工作,为公司系统电气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