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9 16:02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公司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加快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内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和优秀员工代表40多人在福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公司系统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设的5个分会场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骏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政作了题为《敢做善成开新局,铆足干劲再出发同心协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2021“围绕一个目标夯实两项基础实现三个确保,优化四个结构的主要工作思路、六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滨作了《发挥监督前哨作用,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强调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建设“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保驾护航。会议对2020年度中闽能源先进单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向先进单位授牌

 

 

 优秀员工颁奖

会议现场举行了签订责任书仪式,由党委书记张骏、纪委书记梁滨分别与各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分管纪检领导签订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上台签订2021党建工作责任书》《2021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四、五  签订责任书

会议号召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要求,弘扬一线作为、一线建功作风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用实干和担当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建设“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