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建党百年再献礼,校企合作谱新篇——中闽能源与福州大学电气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02 11:0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6月30日晚,中闽能源与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福州大学宏晖文体综合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党建联建等方面合作进行全方位升级,以党建活动为重要纽带,共同开启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融合的新局面。

在省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苏杰、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杨艳、安采部总经理黄福升,福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电气学院院长许志红鉴证下,中闽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骏与福大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占永琼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1 中闽能源与电气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与福州大学立足省属高校与省属国企各自资源优势和角色作用,将在“党建+科技”“党建+人才”“党建+文化”三方面持续提升合作模式与内涵共建创新平台、畅通人才交流,共同推动包括电力等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

签约后,公司与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音乐会,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美好的生日祝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音乐会以星火燎原、开天辟地、百年复兴为三大篇章,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省投资集团电力板块、中闽水务等单位为音乐会献上节目《党旗百年飘扬,我们青春正燃》《小福山》,展现了闽投人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2 中闽能源、永泰抽蓄、闽投配售电、闽投电力联合表演现场

 

 

 

3 中闽水务表演现场

 

4 福大电气学院表演现场

 

 

 

5 音乐会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