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摄影作品入展省国资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

日期:2021-07-02 11:30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展暨第五届“福能杯”全国摄影大展于6月27日起在福州东街朱紫坊开展,公司选送的郑清智作品——《瞬间》入展并获得奖励。本次展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近3万幅(组),经中国摄影家协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和《大众摄影》杂志社等专家评委评审,选出150幅(组)优秀作品入展。

郑清智同志的作品《瞬间》摄于福清泽岐风电场,该场区内的泽岐盐场兴建于1958年,系建国后当地第一批围建的重点盐场。纳潮、制卤、扒盐、归坨、赶混……每一步工序都诉说着一代代盐工的艰辛。在蓝天的映衬下,远处风机转动,工人将盐归坨,风力发电与古法晒盐的生产场景和谐交融,现代与传统两种文明仿佛瞬间凝聚在一起,不禁让人感叹时光在轮转,时代在进步,竟都带不走岁月的留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