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全国党代会主题展

日期:2021-07-10 17:43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7月9日,公司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集团大楼参观“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描述和珍贵历史照片,图文并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并生动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艰难探索、浴血奋战到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伟大建党精神,给到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大家不时驻足、专心阅读,时而陷入沉思,时而相互交流,深切感受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

观展中,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骏强调,中闽能源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党争光,为国添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