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组织独立董事赴平潭开展项目现场调研

日期:2021-07-16 17:56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上市公司所属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确保董事会决策科学高效,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等规范性文件要求,近日公司组织独立董事前往平潭开展实地调研。

在平潭青峰一期、二期风电场,独立董事洪波、温步瀛、薛爱国详细听取了项目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风机设备、运行功率曲线、远程数据监控、安全风险防控以及水土保持与植被恢复等情况,对该项目公司克服困难、抢抓时机、严格管理,实现项目按时建成投产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排查整治隐患,继续提高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实现最大价值回报。

现场调研有利于加强上市公司与独立董事间的沟通交流,保障独立董事的知情权,为其更好履职,发挥在公司治理中的独特作用,提供必要的前提和条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