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总经理郭政到富锦项目公司宣讲党史

日期:2021-07-15 22:24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7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政到黑龙江富锦项目公司,给富锦风电、富锦热电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史。

郭政同志以“回顾百年党史”为主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随后,郭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给大家集体过“政治生日”。在座谈交流中,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党增光添彩。

在场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生动的党课,思想受启迪,精神受激发,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在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