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日期:2021-07-19 22:4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7月16日下午,公司举办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在家领导本部员工、省内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部门负责人主会场,各项目公司其他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加培训。

培训由公司HSE部经理练立桂主讲,他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正背景、修正历程、修正主要内容和“三个必须”原则,从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责、强化处罚力度等方面,通过新旧版对照解析,向大家详细进行解读,并提出下阶段公司系统贯彻落实新法的具体行动表。

公司要求项目公司深入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工作,做到人尽皆知、准确掌握;要认真对照新条款对本企业相关规程规定进行修编使之符合新法、有力执行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理解丰富内涵把握政策方向,掌握条款内容,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