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邱士林莅临富锦热电项目考察

日期:2021-09-03 19:44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邱士林在富锦市市长郝旺等陪同下,莅临富锦市二龙山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考察。 

在工程现场,邱士林副市长听取了富锦热电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中闽能源在黑龙江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布局,对富锦热电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给予肯定。邱士林副市长强调,一定要加强施工过程管理狠抓施工过程控制确保施工质量,杜绝求速弃的做法;一定要加强燃料管理,安全至上,切实做好安全防控措施坚决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措施做实落到位,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推动全市的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