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1-09-14 09:31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月13上午党委书记、董事长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公司系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再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到场各下属单位通过视频方式远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视频连线疫情防控一线的讲话精神,鼓楼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听取了应急防控组关于仙游最新疫情情况的通报和公司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就当前公司系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各级单位、相关部门务必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层层传导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各级单位、全体员工要始终站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对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政治高度,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结合,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方案准备得更周全,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保持政令畅通迅速抓好落实,保证发现及时、处置快速、管控精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司、入场人员,做到全覆盖、零遗漏;提高管控等级公共区域每天消毒谢绝所有来访,风电场暂停交接班,暂停往返莆田区域本部人员节假日不得离榕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必要时采取现场居家远程网络办公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开展工作储备充足的防疫和生活物资,食堂采用分餐制引导员工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习惯及时通报信息,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员工对疫情形势的知情度和自我防护能力。

统筹协调,防疫与生产经营两不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坚决打好电量攻坚战、盈利攻坚战,持续加强合规管理,精准施策、统筹兼顾,全力确保全年既定目标务期必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好防疫与发展统筹兼顾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