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波到黑龙江富锦项目 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0 11:2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波来到黑龙江富锦,给富锦风电、热电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课上,鄢波同志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鄢波同志还结合百年党史中发生的重要事件、涌现出的先烈英模,生动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凝聚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推动中闽能源高质量发展。

鄢波同志指出,中闽能源在黑龙江从投资风电拓展到生物质热电,并在积极争取其他项目资源,未来前景可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高“七种能力”,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二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企规,筑牢思想堤坝,时刻心存敬畏,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保证干成事、不出事;三要加强交流联络,构建健康的政企关系、良好的公共关系、和谐的劳动关系,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