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赴黑龙江富锦项目开展财务专项督查

日期:2021-09-12 11:30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月7日-11日,副总经理鄢波、财务总监游莉带队前往黑龙江富锦,实地查看权属公司项目生产运营情况和在建工程推进情况,并开展财务管理“1+X”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深入现场谈话问询,实地盘点各风电场库存物件,查看生物质秸秆露天存储等情况,检查组有针对性地检查了相关资料、记录、台账和凭证,对富锦属地的富龙风电、富龙科技、富锦热电公司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财务预算管理、财务日常核算管理、资金管理、财务内控管理等方面,均全面细致地进行了督导,并对上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建章立制、扎紧“笼子”,促进公司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期间,鄢波、游莉同志还与外派干部、基层同志、一线员工亲切座谈,关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