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系统参观“光泽福地 电靓万家” 福建电力工业发展成就展

日期:2021-09-10 11:0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月8日,公司组织系统员工前往福建博物院参观“光泽福地 电靓万家”—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电力工业发展成就展本次展览由省工信厅主办,国网福建公司、福建电力行业协会承办,省信息产业工会协办

 

 

展览以时间为轴,分“求索·起步”、“恢复·发展”、“奋进·跨越”、“创新·突破”、“扬帆·逐梦”五个篇章,全面记录了1879年至今福建电力工业140余年波澜壮阔、灿烂辉煌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十四五”至2035年的远景目标,内容生动丰富,并通过实物模型、实物沙盘、互动区触摸屏等方式,让参观者深刻感受福建电力工业发展史以及智能互联、数字闽电建设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电力工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电力规模持续壮大,电源结构持续优化。中闽能源作为清洁能源企业,将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激情,在促进能源供给清洁化方面持续发力,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落实“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