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召开系统日常监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05 15:00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4月29日,公司召开系统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办公室、财务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室、各下属公司工作人员参加,省外富锦、哈密项目公司通过视频系统远程参会。
    这是公司首次召开本系统此项推进会。会议对近三年来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和中闽能源在各项检查中发现业务接待、公车、食堂、费用开支等方面的典型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重申制度规定标准以及执行中应重点注意事项,对下属公司提出的疑问现场交流讨论并一一解答,要求通过梳理问题清单、紧盯监督重点、优化监督纪实台账、发现问题反馈等机制,切实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工作。进一步认识开展日常监督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公司实际采取有效的监督措施,精准选题答题;二要完善制度建设,精心组织实施。持续通过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准确把握日常监督工作重点和任务,精心组织开展监督检查;三要抓好工作落实,提升监督质效。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把日常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参会人员表示召开本次会议十分必要,今后将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在现行有效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共筑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