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首获上海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

日期:2022-08-31 09:24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沪市主板上市公司2021-2022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中闽能源(股票代码:600163.SH)自2015年重组后首次获得最高级别A级(优秀)评价。
    上交所信息披露评价工作主要围绕上市公司提高信息披露的有效性、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披露情况、落实分行业信息披露要求、配合交易所工作情况、提高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等六个维度开展,全方位考评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质量,从高到低分A、B、C、D四个等级。本年度评定为A级的仅占沪市主板上市公司20%。本次获评A级证券监管机构对中闽能源过去一年信息披露工作的认可。
    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作为公众公司的基础性工作。中闽能源始终站在投资者需求的角度,以提高公司透明度为目标,坚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增强信息披露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