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12-14 16:58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29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职工(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工会委员会及各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听取报告
举手表决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大会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陈高同志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统计选票

大会强调,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勇挑重担、勇毅前行,奋力作践行双碳目标的参与者推动者,当好中闽能源高质量发展、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的主力军。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使命,与企业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带领下,提升素质、增强本领,锐意进取、创新创效,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发展主战场勇挑大梁、建功立业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