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公司入选中上协“上市公司2021年报 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榜单

日期:2023-01-13 21:21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榜单中闽能源成功入选,福建省内共5家企业上榜。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各地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结合的方式,从420余家“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中,多维度分析业绩说明会召开的实际情况及效果,综合评估出100家有代表性、有特色、高水准的“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
    新的一年,中闽能源将持续拓展投关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紧跟全行业发展的步伐,不断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向上向好发展态势,继续丰富投资者关系管理手段,让公司聆听到更多投资者心声,将中闽能源的声音“放远”,奋力开创资本市场工作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