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到平潭风电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日期:2023-03-02 15:42 来源: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17平潭青峰风电场,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躬仙陪同
    在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风电场安全管理、生产运营、职业健康保护、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以及安全风险管控等事项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投资集团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做法,认为风电场安全生产投入有效实施,安全生产基础较为扎实。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持续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节后和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自我排查力度,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做实做好各项安全应对措施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附件: